2009年5月24日

嗚哇~氣死我啦!!!

由於我工作的環境是獨立的實驗室隔間
所以理所當然我在做實驗的時候可不想只聽儀器運轉的聲音
剛好新手機可以當個MP3來用
所以理所當然的想帶隻喇叭去HIGH一下

又這麼剛好有種叫做藍芽喇叭的高科技產品
可以跟手機或是有藍芽的電腦來作配對使用
上去沒屋頂拍賣網找到了一款還不錯的喇叭
又這麼剛好黃色鬼屋的價格都比網拍還要低

就這一款
雖然全白的東西不是我的喜好
但是這個簡潔有力的機身還是很吸引我

結果一到黃色鬼屋現場
黃色鬼屋裡的黃色阿鬼竟然一反常態主動問我要找什麼
請他把機子拿出來後
哇賽~好迷你的音響啊!!!
大約是只有10X10X10公分的立方體
感覺非常的.....可愛?

二話不說請他去拿電池我要聽音質
阿鬼也非常配合的跑去拆電池來用
不過在做藍芽配對的時候我囧了
抓的到裝置卻無法通過連線PIN碼
結果阿鬼拿自己的手機配對竟然成功了OTZ
不信邪的俺又再試了一次
這次終於成功了!!!

於是就開始來見識一下A2DP的威力
PLAY給他按下去!!!

(つд⊂)<=我 (つд⊂)<=熱心的阿鬼
(揉眼)
(。Д。)<=我(。Д。)<=熱心的阿鬼
(睜眼)
(;´Д`)<=我 Σ(゚д゚|||)<=熱心的阿鬼
(驚)

我說"這個是最大聲了嗎"
阿鬼"聽起來好像是這樣子啊囧"

於是我把藍芽關掉用自己的手機喇叭來放
我的手機內建的喇叭贏了OTZ
重點是...贏好多...
這顆喇叭雖然音質比手機好...但是音量...

"那個...我想...說不定那一堆廉價喇叭的CP值比較高喔"
黃色阿鬼把他的手指向了牆腳的音響區

嗚啊!!!與其這樣老子不如聽耳機就好啦!!!口胡!!!
想到家裡還有幾副耳機可以頂著
買了一個2.5mm轉3.5mm的轉接頭
俺就非常失落的飄回家了OTZ

沒想到興沖沖想要抱一台高科技一點的玩具來玩
結果下場卻是如此的不堪
該說果然還是舊世代的東西比較可靠嗎OTZ

4 意見:

Vanity555 提到...

ref: http://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110&t=167813

要買喇叭請先看牌子
以貌取人的時代已經過去了

Vanity555 提到...

呼~
又要舉世無雙的便宜
又要功能好
還要好看
這只會淪為CP魔人罷了
傳說中的CP9再現?!
我不是家庭主婦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