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31日

淺野120 - 虹之原

網路上看了一下
了解到了原來這是淺野120比較初期的作品
對不起我在書店罵你
說你有晚安布布不畫跑來畫這個
讓我引點內文

第一次轉學
第一次來到的小鎮
那又怎麼樣

不管是風景還是人
什麼地方都一樣吧?

小學五年級的春天

不管怎麼樣
今天我還是我


總覺得
自己就像是生活在骯髒下水道的人一樣吧?
不管如何地想遺忘、隱藏
仍然還是存在深處的深處
所以我的心情才會一直穩定不下來


雖然感覺漆黑什麼的像要滿出來了一樣
我還是走向了這空洞的世界

120的最高作品本人仍推Solanin
看他的作品就好像在吸毒一樣
陷入了有如野獸自舔傷口的漩渦一樣
但卻讓人不想停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