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9日

艦長日誌第貳佰玖拾玖話:傑米納斯 B TYPE

最近看到一個令我很抓狂的東西

沒想到那只是一個小小的紙杯

竟然可以將我差點弄到瘋

一般隨處可見的茶水間都有的紙杯

上面印了一些有關星座的二三事

還蠻特別的

某日

不知道是哪個人把一杯剛泡好的熱茶放在我桌前(上課的時候)

上面天秤座三個字吸引我的注意

不過更令我在意的事最下面寫的

與天秤座最有緣的星座:雙子座,XX座(忘了)

讓我差點雙眼一翻就暈過去了OTZ

打從我知道星座這東西之後我就做過一個統計(因為我以前沒有研究過)

我身旁的友人幾乎高達6成都是雙子座 Σ(゚Д゚;)

我有個雙子座的老戰友曾對我說過(認識超過10年了)

"天秤座和雙子座間的來往是很微妙的"

當然對星座不是很熟的我沒把這句話放心上

但是當我意識到我身邊雙子座的朋友爆多的時候

已經來不及了OTZ

我曾經說過我對雙子座這個星座是又愛又恨的

大體來說我是可以跟雙子座的人和平相處

不過雙子多變的個性常常讓我心裡沒個準

雖然每個雙子座個性幾乎都不一樣

但是都有其固定的本質

至於是那些本質我就不詳述了...好多...

通常能把我弄到抓狂的也只有雙子座辦的到

至於哪些雙子座的友人曾經讓我抓狂過呢?

嗯...每一個!!!沒有例外...(尤其是那個老戰友...)

看到此篇的雙子座朋友們

本艦長都曾經被你們弄到抓狂過(即使我沒表現出來)

不過至少我們都還是好朋友~對吧?

但是我還是要說一句...認識你們!!!我認了!!!OTZ

==================以下開始離題分隔線==================

最近好像很流行用湯匙玩背刺呢~

看來10大武器之首要換人做做看了

讓我不禁考慮我日後在組建E.D.C的時候是不是也放一把湯匙呢?

聽起來好像不錯呢~

嗯~



會放進去才有鬼啦!!!(ノ ゚Д゚)ノ ===┻━━┻ (掀桌)

(Don't Try This At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