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4日

奇妙的飲食習慣?

最近在某個壽險公司上有關金融理財的課程

中午吃便當的時候常常會聊一些有的沒的

當然也不免俗大家會比較一下彼此的"飲食差異"

有人是都吃光光(就像我~我的家教是規定食物不能浪費的XD)

有人則是吃幾口就丟掉

不過比較讓我感興趣的是某日發生的事

某日午休便當時間

"哇咧~怎麼是控肉飯啊!!!"某名伏姓人妻阿姨大嘆(她姓伏!!!超少見!!!)

"控肉很好吃啊!!!妳怎麼不吃?"旁邊有點吵的大嬸反問

"我最近肉吃太多了~不想再吃肉了!!!"然後她用手指向我

"阿弟啊~要不要吃控肉?"

"ㄝ~我不敢吃肥肉ㄝ"

"什麼?你不吃控肉?"在場還有人聽到還噎到

"有什麼不對嗎?我不喜歡肥肉啊@@"

然後底下開始議論紛紛

得到一個很奇怪的結論

男生討厭吃控肉及肥肉是一件很不尋常的事

囧TZ

我打從小曾經吃過一塊很油膩的肥肉還吐了半天之後

從此以後我吃肉都會特別把肥肉的部份挑掉(這是我會吃剩的東西之一)

我媽曾試著把肥肉弄得很可口過

不過我一次都沒有賞臉(還翻臉把送到我眼前的肥肉塞回我媽嘴裡)

在此問一下不吃肥肉的男生是很奇怪嗎?
(這讓我想到某日本怪胎鑑定節目XXD)

最後關心一下那一塊控肉的下場

一位72年次的女同學夾走了它

然後吃的時候還呵呵呵的笑

還了說"呵呵呵~其實我是男生~控肉好好吃啊~"

同學你是在自婊還是在暗婊啊= =

旁邊的大嬸還直說"你這個人還真是特別"

我回嗆了一句"我愛吃甜的!我甚至還不太會騎機車呢!"

"什麼!你不會騎機車???你不會騎腳踏車嗎?"

然後我又開始解釋這個老是被問到的無限輪迴問題OTZ

我果然是個怪人?

3 意見:

傑特-零 提到...

仔細想想我好像也沒有看過你吃肥肉啊XXD

不過肉燥裡的肥肉可以接受

我們在屏東基地的那段日子不就吃肉燥吃的很開心嗎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