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6日

とらドラ

這作品對我來說太歡樂了哪
現在的我還是比較想看
讓人窒息的片
蜂蜜幸運草就不錯
結果果然還是龍與虎嘛
跟我一開始的猜測一模一樣
整部片水平都算不錯
不論是劇情還是畫面
可惜的是學生會長的舖陳實在很少
不過啊
如果身邊的朋友都像這作品裡的一樣
原來什麼都知道就好了
接下來就看看在結局前
其他可憐的女性同胞
被安排的退場機制了
這些悲戀與不圓滿
對我來說是幫這作品
畫龍點睛的地方
希望結局不要只有主角兩人昇天就是
最中意的名言:

"如果能成為像你這樣單純的笨蛋我也想啊
我也想成為只會往前衝的笨蛋!"

2 意見:

傑特-零 提到...

這一部我也推給某名擁有四次元胃袋的擁有者
她對待此片的方式跟你一樣.....
都用快轉快速轉過OTZ
回頭還丟下了一句
"蜂蜜四葉草已經讓我從校園片畢業了"
讓我囧半天OTZ
(跟你的差別是她看魯魯修看的很高興XD果然每個人胃口都不一樣XD)

Vanity555 提到...

什麼是四次元胃袋?

蜂蜜幸運草跟龍虎的差別
我想你也清楚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