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6日

[人物誌] AXST = 傑特

先寫這個人物很容易造成讀者混淆
所以在這裡先介紹一個人物
Salicks = 薩利克斯
也是我國中的同學兼好友
起因於他對動畫的狂熱
也就是星際牛仔(Cowboybebop)
而本聯合網誌之風格
原則上也是建立於此作品上
因此
星際牛仔中文站就開了
時間點上應該是專一
恐怖的是這個站今天都還存在
糗的是我已經忘記當年的帳密
只好看著在那邊發霉
說實在開這個站的時候挺煩的
本人除了對於HTML這種新技術
非常著迷外
動畫本身對我造成的影響其實
不如周遭的人所認為的嚴重
Salicks花錢買一堆設定集
而我就負責掃圖跟翻譯日文
經營了一段日子以後
突然有個奇怪的人出現在留言版
說實在這是件好事
因為人氣實在很糟
jetzeroaxst
我的第一眼是
jetzer roaxst
潔瑟 羅克斯特?
後來自然而然就搭上了線
其實在這段日子
我一直認為我跟傑特的接觸不多
所以認知也不會很深入
要用動畫人物形容的話
一時之間還想不到有誰可以形容
傑特相對之下是個比較少話的人
可能因為對象是男性吧
他是個生活在後宮的男人
也許應該說擁有?
比起我
他是個活在現實中的男人
所以都是在煩惱現實的事情
Why not?
身為旁白
我會用我剩餘的時間
靜靜觀察你的






















對於你的動漫角色我想了很久
還是從缺

3 意見:

傑特-零 提到...

從缺很正常~
因為我的性格中融入的角色相當多
到現在還在進化
所以要一言以蔽之很難啊
不過其實我很多話啊!!!
只是很少聊到自己罷了XXD

Vanity555 提到...

本來想舉
涅吉老師
森里螢一
想說隨便找個後宮片主人公...

傑特-零 提到...

但事實上我跟他們的情況和背景又差很多(攤手)
找個半天然半腹黑的角色形容了事吧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