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9日

Full Metal Alchemist



迷宮之塔2完結了...龍X虎也完結了...西索打棒球也要完結了...

一堆能看的東西都要完結了OTZ

接下來的四月只剩下唯一的重頭戲了

真理之門將再度開啟

已經失去踏上銀懷錶之路那個熱血之心的我

是否還能再門的另一端找到屬於我的真實呢?

對不起...小白學妹...

妳五年前送我的銀懷錶...

我到現在都還沒有資格戴上它...

5 意見:

傑特-零 提到...

其實除了西索打棒球以外
我有追的作品完結我都歪頭歪很大
不管是龍X虎還是迷宮塔
看完都覺得這是什麼鳥結局啊...

匿名 提到...

我的動畫什麼都沒了...
有很多連完結篇還沒看過~
DC

傑特-零 提到...

你快變的跟薩利克斯那樣以蒐集動畫為樂...
然後有沒有看就不是重點了= =

匿名 提到...

其實我已經3年沒抓動畫了(如果沒算黑人爆炸頭武士的話)...
至於部落格帳號.我有
只是有一些技術問題
匿名的方式蠻方便的~就用這方式吧XD
D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