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6日

[人物誌]本艦副艦長Vanity(通稱老V)

說起本艦的副艦長老V
我們大約是在我國三時末期認識的
當時是以一部超冷門動畫大作"星際牛仔"為話題在網路上串起連接線的
說來也好笑
當初看完該動畫的時候
很一頭熱的跑去創立當時很流行的奇摩家族開始到處號招人加入
沒想到其實有個網站比我還早創立
那就是台灣版星際牛仔官方網站
沒錯!
站長就是老V!不過當時他的網路暱稱是叫Whoknows
我都叫他呼no兄
當時我傻傻分不清楚就跑到該網站去宣傳
差點被誤認是去踢館的XXD
不過後來交流多了
我們也就熟起來了~
而老V也就成為我這輩子的第一個認識的網友

當時家族中出沒的還有DC、薩利克斯、死亡天使等人
在網路上交流2年後我們便頻繁的在北部辦網聚
不過弄到後來就只剩我、老V和薩利克斯
老V和薩利克斯本來就是舊識了
所以每次我北上只要找一個人就會順便釣起另一個XD
也因為常找老V和薩利克斯也對他們有比較深刻的了解

老V是一個很有智慧的人
而且是屬於天才型的狠腳色
如果要用動畫人物來表示的話
他比較像是火影忍者裡的鹿丸
很強很懂人情世故很懂大道理但是就是很懶
而且跟我一樣喜歡"看戲"不過不像我會亂入搞互動式劇本
他最大的極限是當個旁白XD
不過我本人會把他歸類為嘴砲(爆)
雖然他的話中常常能帶很多刺
到也是一針見血非常精闢
但是很少能對事情有正面幫助XD
因為他本身非常負面思考
跟我完全是兩碼子的思考方式
不過我們兩人倒也常能取得共識就是了
像是本部落格的成立就是個好例子XD
從這個部落格開張到第三篇首發文我們花不到2小時就搞定了
說起來我們也算蠻有合作的緣分的XD

事實上老V自己有寫一篇小說
而這篇小說裡用的一個人物就是以我的另一個筆名和個性下去描述的
我這個人有非常糟糕又雞婆的個性
認為既然我都出現在你筆下了
那自然我也要出份力不能讓你筆下的我難看XD
所以就亂入接下這個小說的設定部份了
結果設定寫一寫都能成為一個前傳性質的故事XXD
之後甚至直接就亂入代工了一兩話的劇情XXD
以後我看只會亂入更大XD
身分從讀者=>編輯=>設定=>副寫手
應該是不會再上去了~不然就喧賓奪主了XXD
想看小說的朋友們之後會弄個網站出來放小說公佈吧

在本艦上幾乎每位成員都有個傳說
老V自然也不例外
他是本艦第一個成為通緝犯的男人啊!!!
不過他也不是什麼窮凶惡極的重大罪犯
只是被人給亂婊了~不過被通緝卻是事實
也成為本艦僅次於本艦長的傳說(你說我的傳說是什麼?我之後會寫到)

說實在我很少在現實生活中提到我的這些副艦長們
但是寫在網誌上大家也很少來看吧?XD
身旁的好友們也幾乎不知道他們的存在
算是很特別的一群
主要還是透過這個小專欄來寫寫我身邊的人們
讓大家看看我都認識些什麼樣糟糕的傢伙(爆)
我敢肯定老V會在本文發布過後在下面的留言欄裡填下以下字句






















"傑特...其實最糟糕的人是你啊!!!"

4 意見:

Vanity555 提到...

最糟糕的當然是沙拉
你認為他要多久才會看到這裡?

傑特-零 提到...

莎莉小公主是嗎
這種後知後覺的傢伙你能指望他找的到這裡嗎?XD
他連我們的小說都不削一顧了
BLOG?旁邊滾三圈去吧OTZ

DC 提到...

星仔的家族有開這麼久了?
話說當初的星際牛仔官方網站我也有晃過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