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9日

IFF分類表

IFF為敵我識別系統的簡稱(IFF,Identification of Friend or Foe System)
也是這個人物誌專欄的標籤
本艦長在區分友人時常以軍事化用語來分類
在這邊說明以免讀者們混淆

目前的分類別有所謂的艦橋機組群及戰鬥機組群

艦橋機組群就是本艦長所認識的眾位強者網友們稱之
大部分是用副艦長或是戰鬥艦橋機組人員職稱稱呼

而戰鬥機組群就是本艦長現實中認識的友人了
(雖然說我跟艦橋機組群的來往也早就跳脫網路的限制了@@)

依照認識的時間長短又可以分為老戰友以及僚機
(老戰友:掩護最美,性命相隨XD)
(僚機:編隊飛行中跟隨長機遂行任務的友軍飛機)

老戰友跟我的交情最少都是10年起跳
也就是說這一類的朋友都是從國中以前或是更早就認識了
而且到現在還有保持定點定時連絡的友人稱之

而僚機則是五專以後所認識的友人所給的分類別
不過有時候會出現一些新的團體來稱呼
像是本艦長五專的時候
因為班上男生只有12人(當時又稱甲班十二銀釵XD)
本艦長將這個僅有12人的團體稱為"癡漢戰隊"

到了二技的時候
由於男性同學增多的關係
又另組一個格調更高的"烈焰騎士團"(烈焰有引申涵義)

當中TAG最多就屬於僚機PUMA
雖說是僚機~但他早已符合老戰友的定義了
也陪本艦長走過癡漢戰隊及烈焰騎士團的風風雨雨XD
算的上是本艦長人生中最重要的友人之一

至於女性友人的分類
基於保護女性友人隱私的緣由
本誌將會極力避免將本艦長的"好姐妹"或是"好哥們"拱出來
以防有心人士的騷擾XXD
如果"妳"想要我寫寫我對"妳"的看法的話~跟我說一聲
我就會把我對"妳"的看法及玉照秀給大家看看
讓大家看看本艦長身邊正妹多如雲如身處後宮般
(老V總愛說我是住在後宮的男人= =)

該說~

歡迎報名嗎?XD

3 意見:

匿名 提到...

唉呀
不知你身邊美女如雲
不然我就常去找你嚕~
DC

傑特-零 提到...

認識我這麼久不知我身處如同後宮一般的環境
是你的不對.....
最少我剛上五專的時候我有跟你說過我的環境怎樣= =

匿名 提到...

其實我也是知道的...
只是要掩飾沒找你的藉口(我懶啊...連msn都懶的開XD)
d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