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3日

艦長日誌第貳佰玖拾捌話:異次元の呼叫

說來也很奇怪

最近有件詭異的事情發生在我身上

什麼事?

我得了"幻聽"症狀

不知道是不是遺傳我媽還是被她傳染的

(我老媽有幻聽症狀,聲音太大她說太吵,聲音太小她聽不到,偶爾還聽的到異次元的聲音)

場景一

在沒有開電腦音效的情況下

我聽到我奶奶在叫我老弟

我就叫他下樓看一下

結果沒人

場景二

我把電腦重低音開到最大只差沒有開始搖頭

我聽到奶奶在樓下叫我的小名(別問我我的小名是什麼)

我走到樓下且到門口看一下奶奶在哪

沒想到她正牽著腳踏車正好要回家開門

我就這麼剛好在我奶奶到家前5公尺前到達門口

然後開門讓她進來

我奶奶也嚇一跳"啊哩那也栽啊挖咩鄧賴啊?"(譯:你怎麼知道我要回來?)

我歪頭"啊你剛剛不是有在樓下叫我?"

奶奶"謀啊!那伍?"(譯:沒啊!哪有?)

我"ㄝ!!!!!"(頭又更歪了)

奶奶"啊哩抹驚閃到脖子喔?"(譯:啊你不怕閃到脖子喔?)

"喔...你真的沒叫我???"(把頭的角度喬回來)

"都嘎哩公謀齁~抹甲咪謀~"(譯:啊就跟你說沒有齁~要不要吃麵?)

"我不餓..."然後我就悻悻然的走開.....



OTZ

難道我被我媽傳染了?

幻聽會傳染?

還是這是什麼事的徵兆啊...(抖抖)

2 意見:

Vanity555 提到...

壓力太大
雖然我不想這麼說
"你這傢伙失業哪有我久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