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9日

賀!本Blog100Hits達成!!!

這個目標達成要求好像太低了點XXD

算上開站至今

每天最少用不同IP上一次(因為我的是浮動IP~老V用的是固定IP)

這100個恐怕有20個是自己踩的OTZ

不管如何這都算是件好事

比起以前MSN網誌無法容納太多功能(包括統計人數OTZ我常常不知道有沒有人看我的網誌)

這樣的成果已讓我感到滿意

不過在此我想了解一下

到底有哪些朋友來光臨本站呢?

以下開放簽名!!!!!

請光臨本站的各位賞個光簽個名吧XXD

4 意見:

傑特-零 提到...

身為管理人當然先插頭香啊!!!
希望這一串最少能夠釣起7個人
各位觀眾別讓我失望啊XXD

Vanity555 提到...

不好意思我也是浮動
只是我不關機也不會自己斷線

pumacat 提到...

來讓你釣一下吧....

[心中OS]

要讓你釣還要申請帳號 囧rz
了本生意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