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3日

艦長日誌第貳佰玖拾伍話:流星騎士の荒野悲歌

今年非常的特別
怎麼說呢?
有人說今年是孤巒年不適合結婚
但是在我看來
裡面有個更巧妙的巧合

今年的兩個情人節前夕
好死不死都是所謂的13號星期五
對於這個不幸的日子我本人是抱持著
"The Evil Day Is My Lucky Day"
依照經驗法則來看通常我遇到這一天多半都有好事發生
但是就是有可能苦到受到這一天拖累的朋友們

==================事件開始==================

2/14號那天和我一起吃了兩頓飯的姐妹兄弟們
看來就是非常不幸中的大幸的例子OTZ
其實就在午餐的當中我就已感到有點不尋常的氣氛
早在之前我就已經注意到僚機PUMA的狀況不對勁
所以當天在有預期心理下嘗試性的先刺探僚機PUMA的情況
不過結果我卻已經了然於胸
只是我不知道沒想到身旁的兩位姐妹會出現更大的狀況

下午考完營養師考試就跑到一中街去吃晚飯
出現了某個爆發點
就在好姐妹阿泡接了通電話開始
整個氣氛就變的非常僵硬
雖然我跟偽艦長情婦牙妹(沒想到她改名了)因為許久不見聊的很開心
(會這樣形容她是因為被人說過我們兩個看起來很配這樣而已~但人家已經名花有主囉XD)
但是我們兩人卻是唯二有在談話的人OTZ
或許我們兩人都因為察覺到不對勁而在撐場面吧@@
尷尬的場面沒有維持太久
牙妹先行離開後
我們也就散了
不過本艦長的食慾有被影響到
所以大家在陪我覓食的時候也順便安撫阿泡的心情

後來僚機PUMA跟阿泡走了
而我則跟海月走一段路
海月跟我說了些阿泡的事情
同樣我也了解到大致的情形
但是這樣就結束了嗎?
沒有
海月她自己竟然在我面前自爆了
讓我有點不知所措
雖然她說的雲淡風輕
但還是感受的到一股淡淡的哀傷

==================事件結束==================

天啊...
老天爺你也真愛開玩笑
不要因為我的獨身怨氣太過強烈
就把這個怨念散到我身邊的朋友身上
雖然這樣的說法也只是讓我躺著也中槍啦
不過我還是希望大家能就這樣...嗯...
本人不善於祝福與讚美OTZ
感情這種東西變數很大啊
希望大家好好面對處理...

不過
我說...僚機PUMA啊

先跟你抱歉當天為了我無端的好奇心背刺了你好幾刀
不過都快被我刺成刺蝟了你竟然還笑的出來OTZ
我還真是替你感到不值
雖然很久沒有心動的感覺
但是你的這個事件很讓感到我心痛啊...

後來更開了很久沒開的情報雷達
我找到你的網誌...說真的...
我第一次看到有人失戀用超自虐的回憶條列法來陳述自己的戀情...
再配上鋼彈OO新片尾...(我該說歌詞根本就是為了你量身打造嗎OTZ)
不是我失戀我看了都整個憂鬱起來了
最後那一篇我看完還差點吐血了

今天似乎是你最重要的日子(13號星期五)
也是最後約定的日子(白色情人節)

看著這樣有點無助的你
我能做的
似乎只有給你最後一擊
讓你保有最後的尊嚴
不過我下不了手

我所能做的
只有致上本艦長對你最崇高的敬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