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7日

K島島民們的怒吼!

K島...又稱為KOMICA
是一個綜合式貼圖討論區
在網民中的地位是可以和PTT鄉和巴哈姆特相媲美
而上面活動的住民自稱"島民"
最近看到一名島民的怒吼
我覺得他說的很有道理
以下...

====================好就不見的分隔線====================

宅男會呼吸,你們這些正常人也會呼吸
宅男會吃飯,你們這些人也會吃飯
這些特徵跟你們一樣對吧? 但是...
你們這些正常人, 玩政治, 打群架, 宅男在家不打架
你們這些正常人, 搞貪污, 玩內線, 宅男在家天天上線
你們這些正常人, 老是精蟲衝腦, 交不到女朋友就硬上人, 宅男在家不推人
宅男到底哪裡對不起你們? 我們明明沒有傷害人, 傷害人都是你們這些正常人
我們不打架, 不吸毒, 不玩車, 不會買上萬元的衣服, 怎麼想都比你們省錢
我們不想傷害人, 然後大家就認為我們好欺負, 老是灌一些莫須有的罪名給我們
我們招誰惹誰啦? 難道我們不想吭聲就代表你們罵的對?

從電車男到吳X憲...
很多人口中掛著「宅」但實際上連「宅」是什麼意思也不知道,也不想知道
如同樓上所講,只要你被盯上,喝個水呼個氣,也是「宅」
雖然我是個動漫迷,但也不會想用「御宅族」或「宅」來形容自己。
第一,我還沒到御宅族級的狂熱程度
第二,「宅」這個字已經定義模糊,只是一種損人標籤,我幹嘛要自己損自己?
喜歡動漫、遊戲,有可恥之處嗎?
我們不傷害別人,安分守己的過日子有錯嗎?
說到底,就是這個社會需要一個弱勢團體,藉由傷害行為,取得自我認同罷了
受他們影響,且對自己喜好感到可恥的人,也不需要別人來尊重你了
同理,藉由傷害行為來滿足自我認同的人,更沒資格讓別人來尊重你

====================好就不見的分隔線====================

以上...

說實在我身邊的人在宅這個字爛用前
大家最多就是認為我這個有點小神秘有點熱血笨蛋有點逆天惡搞
然後總是熱心幫忙解決電腦問題的謎樣高科技生物

但是宅這個字被濫用之後
說實在
也幾乎沒有人說我宅
因為我把自己的裏嗜好隱藏的很好
或是說我把宅行為包裝成一般人可以接受的程度
而被我洗腦成功的例子幾乎是用T病毒感染的成效一樣
所以我身旁的所謂"一般人"好友認為我其實只是個普通的怪人罷了
從來沒有人當著我的面指著我說我是個"宅男"或"阿宅"

只是最近有個死白目
老是想要扣一頂"死宅男"的帽子在我頭上
我不知道是因為其實他自己也是阿宅想要增加同類還是怎樣
(這傢伙是女的...而且依照"媒體"定義...他是一個網路遊戲宅)
跟我對話中總是不離"宅"這個字
我在此嚴重聲明...
不要挑戰我的底限
即使是我身旁的好朋友亦或是"好姐妹"都沒有用這麼強烈的字眼形容過我
我身旁女性朋友很多沒錯
但是即使知道我的本質他們也不會用這麼粗俗的字眼形容我
被一個比我還不如的人批判
這比被任何一種嚴厲的指控更加的汙辱人
尤其是你還是個PTT鄉民
知道一些用語的定義之後還如此妄下標籤
你更加不能原諒
更別說你一些奇怪的心態
老子忍很久了
再給我來一次



====EMERGENCY CAUTION====
本艦的所有炮門將會隨時為你而打開
========ULTIMATUM=========



以上